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Leave a comment and follow me pls.. ^^

Thursday, October 01, 2009

10月的第一天...

今天是十月的第一天...

呵,今天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写爽罢了啦...hehe...

其实, 今天是我隔壁班的那个世界上最矮的人生日...

呵呵, 早上我第一个拆穿他的...说他假假...

生日了还假扮伤心...

呵呵, 他吓了一跳咯...

为生么我会懂得哩?...呵呵

就要怪我的记忆力很好..

那时开学的时候听过他说他是10月1日生日的...

不要讲他拉...

唉...闲...

昨天啊...吃饱没事做咯...

就去打给承峰哦...0172354945 的啦...

but cannot wor,..

就是打那个0172595405的...

一来没声音的...

突然, love story 的歌突然间播出来喔...

walao...爽...

可是我挂机了...

听说1分钟50仙...

酱贵..

还是等他打来啦...

他说这个拜四(今天咯...)会打来...

超期待...

不写咯...

去等电话...

quite happy de toda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