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Leave a comment and follow me pls.. ^^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呵呵...@.@

刚才看了沐仪的blog...

第一次写我的东西哦...

quite shy de me...

其实她有点搞错了...

我不是这个游戏了的guild leader...

我只是开了一个帮...我管理的...

还有我也不是王...

她酱紫说, 会有很多高手向对付我的...

没有拉...我只是技术上比较好...

可以啦..

谁有玩的...找一天跟我斗过拉...

quite ok de m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