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Leave a comment and follow me pls.. ^^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

正在讨论怎样哄我老妈子去毛甲弄他的PSP...^^



终于upload 了我偷拍承峰的video...

他从来没给我拍他的...

照片摄像都不可以...不懂做么?

呵...不过我有拍过很多他不知道我拍他的短片..

下面还有...

哈...我们那时不懂做错什么...承峰一直叫我躲起来...

呵呵,这部就能看到承峰笑了...

幸好有录到...不然的话...

没有什么啦..

和他酱多年朋友,只录到这两片...

真失败...

(好过没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