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Leave a comment and follow me pls.. ^^

Tuesday, October 06, 2009

内疚...

承峰, 1个月后, 你可以online 了...告诉我哦...

那天你打来...问我有帮你up lv 吗? 我说没有...对不起..

很内疚喔...想起那时你说你走了,就把那个ID给我...

帮你up...然后等你回来后...就归还...

然后我们就打片天下...

我们的帮里...只有我们两个...

其他的踢到完...

呵呵, 过分咧? 倒是其他guild leader 问我们帮里有多少个成员...

我们就说只有我们...

很爽哩...

不过...自从那天后...我就把那个ID当成我自己的了...

每次进,就进那个...呵, 就连我自己的都少进了...

帮你up 了1lv,1vita.. strenght up 了3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