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Leave a comment and follow me pls.. ^^

Wednesday, October 07, 2009

破记录...我的专长...^^

这个礼拜...呵呵

破了无数的记录哦....

1. BPM 200 - reverse key ( the red key one) , BPM 200!!! 我破了6次的记录...

呵呵, 癫吧? 而且每次都是cool 哦...

2. BPM 210-the fastest song... 我终于可以跳到lv 9 了...超爽...

3.频率 - 上次最高分-13XXXXXX 这次, 哈哈,用了chocolate, 再加上per~step, 哇!分数,

破了上次记录..: 15567480... 呵, 真的超癫...

4. 我这星期sms 没超过 5封...哈哈, 算是破了上星期的记录吧?...

5.昨晚, 也是这个星期最迟睡的...昨晚我没睡哦...要up lv 嘛...

其实破了这些记录...没什么特别..

不要写这个啦...

昨天没上课,就能出去吃早餐... 我看到Ivy 的妈妈咧...没什么, 只是瘦了很多...呵呵, 别怪我多

事哦...呵呵...

昨天听彦庄和betty 她们说什么启聪的朋友说彦庄玩弄启聪的感情...

然后又在你们班外等你们settle...

过后我去补习, Patricia 又讲还有很多事不能给我知道的... haiz....

所以这次可能是一次教训...

就像我这样...上次的: 恐怖聚会...水档settle...

你们的遭遇比我好很多咧... 我那时的比较恐怖...

至少你们那些Form4 的没进党...

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