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Leave a comment and follow me pls.. ^^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jibai... 窜啦!屌!

我最近很不爽一个人...

jibai 他...承峰走了就酱lin 窜!

以为他很帅酱哦...

其实咧..我是叫他跟陈鸡龙翻脸的..结果他这个fan kuat 仔!!

既然跟他..唉...

管他的...

整天窜lin窜样那边... 以为很厉害酱...

以为他很会玩DOTA 酱! 屌啦!!!

hs5 又不够我!!!

各位认识我跟他的另外朋友...

我们吵架的事...就又我们自己去解决...

最好你们两边都不要支持...等下越搞越大..

屌!!!

我要跟他翻脸!!!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