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Leave a comment and follow me pls.. ^^

Sunday, October 11, 2009

Y3s~!!!

承峰刚刚sms我...

我吓倒咧...我还以为有人恶作剧...

原来是真的...

他讲...

我买laptop了咯...可是还没可以上网...要多几个礼拜才可以...我的laptop special 的...有

numlock 的...可以上网了通知你...frenz 4ever...

哇, 收到这封message , 松了一口气哦...我还以为要等到什么时候...

才能跟承峰msn...

不过不用急的啦...反正承峰说过就做到的...

唉...酱远...

可是还能保持联络...

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