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Leave a comment and follow me pls.. ^^

Thursday, October 08, 2009

maybe he will die soon...

大家认识陈什么什么龙的...

都一直不爽他是吗?...

不用再恨他什么了...你们应该要“珍惜”他,好好对待他了...

珍惜跟他相处的每分每秒...

因为“它” 不久...将会...

X了...

我现在只要在这里跟你们说...

那个鸡龙...

唉...都不懂要怎样讲...

现在咧...我想到了一个办法...

想知道的...sms 问我啦...

呵呵...

that useless , stupid and childish guy...

不要脸! 我看他追过的人,都没有一个是成功的...

去死啦...我忍无可忍了...

这次真的要给他教训! ...

不用怕...只需一个按钮...说了几句blablabla...

就可以gaotiam 了..

hehe, 大家等着...

后头就有好戏看了...

精彩花絮...可以sms 问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