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Leave a comment and follow me pls.. ^^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第一次..

昨天, 下午咯...

去梁家XXXXXXX

XXXXXX 完了后, 就没事做咯...

从头到尾...他就一直安慰我...

唉...每个人都安慰我...

我没事喔...放心...

元归正传

我大概是6点酱就回了咯...

最可怕的是...

咋, 走到一半..

到那花果山的店面前时..

那里的鸡X狗追我哦!

X他的! 我那个时候不知所措...

就拼命跑啊跑啊!!

Olimpic 都没酱快..

(真的是很快很快哦!)

快到要飞了...

飞到一半..绊倒咯...

伤的很厉害哦...

算过了...有3个大伤...

10个被磨擦的...

呵呵,

quite serious de rite?...

不过不用紧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