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Leave a comment and follow me pls.. ^^

Tuesday, September 01, 2009

大家支持我!(的guild), 谢谢-LSF, 雯...他们咯!

我的guild 里,

我是帮主,

then, 帮的名是[LSFCHL]

大家都猜对了吧...LSF 是承峰, CHL 就是我咯...

那, 因为是我开的嘛..所以我有70% 的股份, 最大股东,

而还有的是30%, 20% 是承峰的... 剩余的是其他会员..

看到我的Guild Quotient 一天一天的上升, 心情不好都看到舒服了...

雯进的最多的!!-1182了! 谢谢, 永远都X你, (在游戏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