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Leave a comment and follow me pls.. ^^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我会等...

承峰今年13岁...same with us...

我会等他... 我没事了现在...




英国现在应该是靠近冬季了...

那天跟承峰下毛甲Mahkota Parade...

他跟我说过了...

他说他到了那边已经靠近冬季了...

说了很多...我还知道他到那边几点...早上还是晚上...

坐什么交通工具...

呵, 好朋友嘛...

有生么事都会迁就对方..

所以我知道了很多很多关于他...

他讲,他们到了苏格兰已经是马来西亚8点晚上...

也就是他们那边早上...

就是因为早上...

承峰爸爸要做工嘛...

(我从他姐姐口中知道他们的店是每天都开的)

所以承峰到了那边没人接送...

然后承峰妈妈跟我妈妈讲是自己4个搭taxi...

哇...

超爽哦...

19个小时的飞机咧,

如果是我在那班飞机里的话...

我会爆毙死咧...呵呵...

很闷嘛..

1 comments:

静静的我 said...

wei,
hong liang,
dun worry,
tat kind of plane hav comp 1...
comp to watch movie,listen songs,and also lame games lar...
so,u will not "爆毙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