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Leave a comment and follow me pls.. ^^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1 week left...

还有1星期...

倒数..成风就要飞了...

今天早上,成风开了一个新blog...

去看...

刚刚开的...

我知道大家看了我的blog 都哭了...

对不起喔...我不知道我写的东西酱感人的...

因为我写的时候哦,眼泪一直都在掉...

掉了都不知道...呵...

太伤心了嘛...

成风,

这7天里...

我们要好好利用...

msn lo...

开webcam...

聊到三更半夜...

今晚...

就让我们聊到早上吧...



昨天一整天都没心情喔...

一想到你...就会有那种感觉...

唉, 不要写了...

等下又情绪失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