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Leave a comment and follow me pls.. ^^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中秋??...呵..

刚才看了很多人的blog... T_T

都有关于SF的事的...

that yi xuan juz so happy there... ...

还说中秋节...呵, 希望大家都过得开心点咯...

对我来说, 今年的中秋一定会很没意义...

SF go le 嘛...he come my house and sleep, play( candle lo, "bakar" the things) eat...evry year de...

but, this year...T_T... can only 陪他庆祝 with MSN or HS5 lo...

SF走了, 就=少了个知心朋友...

以后日子怎过..?!!?

~每个礼拜来我家睡的他... 再也不会了...

~每个拜六补Miss Chan,坐我隔壁的他..再也不会说笑话了,说HAM话了,谈HS5 了,说人坏话了...

~每个拜六补完Miss Chan, 他都会陪我去朗满满屋,冰屋, 佳琳妈妈店,水档,"yam cha" le...

~每个拜五12.20, 放学后...我们一定会下中华,去cc, KFC... 以后不会了...

~那天得罪人...叫我下水档settle...他ponteng 出来...保我, 免被打...以后, 此事发生...都不懂要叫谁
了...

~每个礼拜的买poin 计划...(一次过买RM100的他), 以后都不懂买到没有...


每次想起我跟他之间发生的事(多的数不清咯)......都会哭笑的...

到了那边,记得, 第一件事要做的...就是-把那个HS5, 放进电脑... 看玩到吗...


舍不得咯....酱快走...

在一起玩了8年多了...就这样走到酱远...

我写这个blog 的时候喔, 忍不住的哭了,尤其是写到

“在一起玩了8年...” ,看我写blog 的表弟, 一直问我做么哭..呵呵...

真的舍不得....

1 comments:

@_@y1 xu@n@~@ said...

aiyo...
u think i not sad a
but dun be so sad

coz seng foong go there is live wif his family mah
go there having a happy family life

so u dun be so sad lah..
here oso gt many frens wif u mah
but not like u and seng foong lah

nid help call us lah
we oso can ponteng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