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Leave a comment and follow me pls.. ^^

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夜盲...

walao, u all my fren 认识我很旧了对吧...? 看了下面的事情, 快告诉我我没夜盲!!可以的话sms 过来“安慰”我...

that day, 我妈妈就载我公公去拿药咯(心胀病的), 我就跟住去...看了医生后(公公的), 我妈妈就嘴巴很多, 叫我去check 下眼睛哦, 看医生我最讨厌!!! 可是, 非看不可...

结果...check 出了...我有夜盲的细胞, 幸好只是刚刚开始..初期, 精彩内容可以sms问我...我不能多说... 超恐怖!!!夜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