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Leave a comment and follow me pls.. ^^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真心话...

昨天超爽!!! 成风前晚刚买的PSP 既然 不见了crack...酱快!

早上就叫我去他家check check 下咯...

去到那边, 就看到一个很像20多岁的"gogo" ...超面善! 又不懂是谁喔~

结果才发现成风家的全家福里面有他, 那个之前成风跟我说过了..

原来是他舅舅...haiz...我真差...

walao, 他舅舅超好谈!! 好像我的哥哥酱...

dun talk that la...

SF ' PSP 不知道什么事咯...

不懂什么crack crack crack...

aiz.. his mother say tomorow (19/9/09) if go malacca, bring that PSP check lo...

so, that evening 没事做...

本来要回了的...结果成风妈妈叫我跟他们一起去吃咯...yes!!!!

we ate at the bus stand up there..("Rafter" la, if who got ply HS5 de ppl noe wat is rafter la..^^)

juz eat n talk ...

突然咧...

你们猜hor... 一个大女人(fat fat) de, 我们小学4 年级很讨厌的数学老师...

猜到liao leh? that ---彭兰英啦!!!!!

walao, sit beside us sahaja..

but she tak nampak kami...hehe...

成风没理他咯...

我就一直观察观察他...

suddenly...我要呕了...

她既然跟她的--"darling" 共用一杯凉粉!!! walao....yerk....

dun talk that la...

回到成风家咧...我们真的真的很闲!!

成风就说想走完整个高润力花园喔...

我们就走咯...我就不懂做么酱勇敢sms 我妈妈讲我睡成风家咯...

本来以为不可以的...结果可以喔!!walao, 我跟成风就发癫咯...喊得很大声!!

酱紫走不是很爽咯...结果成风叫我send 给你们那些信息啦...不必说啦...

跟你们在这里讲下啦...

send 了咧..不到一分钟就有人回了...

第一个是美琪

~说:不会累咩? 我没什么话好说...只是要他一张照片...

沐仪~ 不用啦...

Eileen~祝他一路顺风, 在那里保重...

慧诗~峰很帅, 全班最帅是他,哈,记得回来...

家宣~祝他在那儿能生活愉快,记得老朋友...

啊堂~明天你又去成风家吗?如果有...明天才讲咯...

靖盈~帮我告诉他...要努力读书...到了那边...不要顾着“靠”洋妞..哈哈...

Rachel~ 承峰, 我很高兴能够认识你这样的朋友。希望你永远记得我们小学这班朋友。祝你一路顺风...再见了...永别了...

彦庄~帮我和他说BB

完了...成风看了这些都哭了...我也campur一起哭...

看了这些...帮忙comment下啦...还有什么话想跟他说的...

就说啦...不要等到他走了,才后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