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Leave a comment and follow me pls.. ^^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崩溃!!!!?????walao...

喂, 你够了没...??? 到了这种时候你说你已崩溃了!!!???

walao.... 你还敢说你崩溃!? 想死啊? ok...你说你崩溃是吗?

那我问你, 你认识承峰几年了? 我敢在这里写...跟大家说... 答案是juz only 区区的1年半...

哎哟, 1年半就崩溃?你了解承峰吗? 蛤?我问你...

这么小就学人家喜欢人...你够资格跟承峰在一起吗?

还有,就算崩溃,你够我吗?够我的朋友吗?蛤?妈屌...

我们...呵呵...8年咧...你说! 8年比1年的感情厚吗?

哭哭哭, 你有资格哭吗?

你的确没资格哭...

哭什么?walao, 小姐...

你以为你哭承峰会回来吗?就算回来也不是因为你...

很可爱酱...还有啊...不要把我当成是他啊...屌...

每天sms来...青色?你喜欢青色是为了承峰?呵呵..

还有哦...我告诉你们...你们知道吗?其实刚才我讲的全部都是...

AMY!! 不是TBS 的啊...是中华6年级的多余...

你们想不想听Amy 跟我通话的时候跟我说些什么吗? 呵呵...

我录起来了...下个拜2中华恳亲晚会我有去..到时候我才开蓝牙send给你们...

你们慢慢享受一个多余女孩对我们的朋友--承峰所说的话...

AMY...你不要以为你是灰姑娘哦...王子是不会把玻璃鞋穿在一个不适合的女孩脚上...

跟你说...承峰是友谊排第1, 比赛第2, 爱情第3...

所以,你是永远排在第3...

永远的第3者...谁叫你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拜2那天...我会很够力的"整"她一顿...别说我做得很绝...

请大家别酱快走...看看下面我emb 上来的片段...歌来的啦...

专为这个多余的女孩写的...很有意思哦..如果会听英文的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