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Leave a comment and follow me pls.. ^^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

今天早上成风又打来了...这次我又接到...

呵...我们谈了很久...我不多说啦...

他叫我delete 掉之前的那些关于他的post...

不过我不想...

没关系拉...我不懂要post 什么上来咧...

无话可言...今天11月15日...对...

我想让大家看了下面短片而笑..嘻嘻...

慢慢享受吧..

傻婆来的...笑笑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