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Leave a comment and follow me pls.. ^^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鬼遮眼...

我不知道7月的鬼们到底走完了没...

不过我确定真的是鬼遮着我跟梁伟胜的眼睛啊!!

好恐怖!!!T_T长这么大,第一次酱紫...

恐怖...怕...

刚才我们进钱...进了不成功...那里写住“this card had been recharged, please refill it again"

明明是那个字...真的..没骗人...

然后我们就试多一次咯...试了又不可以...试了很多很多轮..

过后开始怕了...酱就浪费了20块...

我就打电话去问咯..

那个华人女孩讲她会帮我们check 下...

过后,我们再试咯...

不可以...过后电话响了...

我去听的时候,她讲这个card 已经被成功进入我们的用户了...

而且是在...她还讲明: 是在刚刚5点26分blablabla秒...

直接成功冲入您的用户...

harh!!!!那里明明写住...

我们吓倒了咧...

恐怖恐怖...!!!!!!!!!!1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