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Leave a comment and follow me pls.. ^^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就快到了

最近...

我每天吃的东西...

大多数都是~XX..


呵呵... ...

各种各样...

习惯就好...^^




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写blog...

没有心情了...






我不开心...

我不开心没有你..在我身边..
(ok, 不要说不开心了..)^^


我做了很大的牺牲吗?

哈哈...不是很大啦梁-伟-胜..XD

只是stop 一下我的cafe world...

最近很累.... 顺便可以给你追回上来...^^




那天我们讲讲讲... 讲到叶颖慧...

ok... 我最近都比较消极...

所以打算不要去care周围的事...

TBS 的新闻我也很少去打听了....

form 1 那边的事...立志...你自己保重...

听说谁谁要来个什么什么6B班同学聚餐....

我看我不要去.......

还有...陪缇...永远爱你...^^



就是觉得时间很慢过...><


上到这里来也好像已经没东西写了....

我都不懂我现在在做么...


^^ 不管怎样咯...

by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