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Leave a comment and follow me pls.. ^^

Saturday, March 06, 2010

我们没有分

一瞬间...

很多很多事.....

我和你.......





我们......

没有分,也不会分......永远.......

不是说好的吗?我说过会永远陪你,永远都不会分开,永远都把你排第一...

你真的对我很重要...我真的很爱你

我没有你真的真的不能....TT



我觉得很对不起你....

宝贝...我们,永远不要放弃好吗?...

我说我要做个保证........

就是....TT

先问你先...你愿意等吗?

我们......4年后......

再在一起....那时我们要光明正大的在一起...

可以吗?4年后...

4年后我们18岁...

你愿意等吗?TT







我不会放弃你的....TT

这篇写给你的....我最爱的人...

TT 你真的是我的最爱.....

没有别人了....TT




我们........TT.........

经得起考验的.......

我永远爱你.....

19/3....

1 comments:

betty said...

我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