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Leave a comment and follow me pls.. ^^

Friday, January 01, 2010

2010... better 加油...

宝贝~ 我做了这么多..你没感动过吗? ... 我已经很尽力了...你需要的我都能给了...

结果最后还是被冷落... i hate tis... 我讨厌这样... >_< maybe we both 先冷静一阵子... k?

when u 想找我陪的时候... 老公永远都在...

2010 le..... 大家加油...成熟点... 往前冲!

我很想上回A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