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Leave a comment and follow me pls.. ^^

Monday, December 07, 2009

刚从泰国回来...

刚刚从泰国-曼谷回来...

一句话...有点闷咯...

不过那边还ok的啦>>>

这次去没拍到什么照片啦~~因为没有charge到=.="

我们从4号那天>>>飞曼谷>>

今早才回到>>>累咯>>>

呵呵...那里的A GUA ok 啦>>

只是他/她们一开口说话~~你真的会吐, haha...

还有...我这几天不在...我的chatbox变红了哦?

不知道哪里一条鬼>>> 冒充我的名字>>> 屌...

dunno tis useless and stupid guy 假用梁的名还是我的名...

不过我相信梁是不会酱的咯...

我的chatbox 真的很乱哪~~~~

到底谁打谁?

我要换新的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