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Leave a comment and follow me pls.. ^^

Sunday, July 12, 2009

跟我斗?发梦啦

最近又多了一个批评我的人,...~

aiyo, 我很想知道咧,为什么批评我的人,都是不勇敢的,却要批评人,~

那个DRAGON11 la!!,hakai, 说我不够"它"跳, but not evidence 的, “它” 不敢跟我斗怎么知道我

不够他跳呢? 好笑吗?, 认识“它"的人请麻烦跟"它"讲,(曾鸿亮说*陈介龙* HAKAI, 顺便跟”它“

讲,以后不要再批评人了, 不然后果...我就找人来HACK 掉你!!!)

跳“杀手”, 它:17~ and then me :83~

“频率”,更不用讲,哈哈,想到都好笑, 它:27~ me : 111~

sohai...

0 comments: